close

卵巢過度刺激!!!!!!

 

要命的!!!! OHSS!!!!!

有想打排卵針的水水, 一定要看這篇!!!

 

關於專有名辭的解釋,大家google就可以查到非常詳細的資料,我主要跟大家分享,我怎麼把“下面”的積水消掉,幫助遇到同樣問題的女生,所以男生不用看這篇。

在前一篇“不孕症…第一次懷孕”裡面我提到了,因為我有多囊性卵巢,我打排卵針打到卵巢過度刺激,腹部嚴重積水,整個人吃不下東西,快昏倒了!

肚子瞬間(一個星期內)腫脹成懷孕五六個月大,我感覺“腹部積水往下流”。在這個女生的密室,我要解釋什麼叫做“積水往下流”……就是,腹部的積水,流到“小陰唇”。

照理說,女生一邊的小陰唇大小應該是一根小指頭差不多,卵巢過度刺激害我一邊的小陰唇腫成四根手指頭(食指,中指,無明指,小姆指)那麼大,那麼粗……兩邊小陰唇等於是把八根手指放在兩條腿的中間。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走路腳開開,很慢很慢……的走進診間。

大家一定覺得很誇張,無法想像,在這之前,我也從不知道小陰唇怎麼有辦法腫成這樣。我無法坐著,到了診間,脫下褲子給女醫生看,我問醫生怎麼辦?醫生告訴我,不要把小陰唇弄破皮,怕感染。回家之後,我怕弄破皮不敢碰,所以腳越張越開的躺著,可是,我卻發現,我的腹部還是持續的積水,腳開開害我的大陰唇也越來越腫……

因為當時我全身很熱,無法睡在房間的床上,我自己睡在客廳的實木椅上,有一天,我想到,我腿越開就越來越腫,靠著喝運動飲料安素也無法消掉我下體的積水,我捏了水腫的小陰唇,發現,捏下去會扁,我突發奇想,

那乾脆把水腫夾扁好了!

可是……又無法太快速……怕像水球被壓扁炸開!  o(>﹏<)o .......

於是,晚上睡前,我拿了薄被單把自己的雙膝綁在一起,心想著~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把積水壓走呢?

隔天醒來~  

 

真的扁了!

問題是~~~形狀是“扁”的! 面積還是一樣大!!!
(還是四根手指頭大小,但是變薄)
於是,我嚐試看看能不能坐著……

可以!!!!
太好了!我終於可以坐著了!

雖然坐著還是會感覺有東西卡在下面。
大約坐了一個早上吧~
小陰唇恢復成正常大小!!!! 呼~😥
終於……就這樣,花了約半天的時間,把大小陰唇“壓”回了原狀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事過境遷後,我曾跟另一位男不孕症醫生分享這段遭遇,他說他有位女病人小陰唇腫了一年……😨

然後他問我,“妳怎麼不穿束褲就好?”
我說,“我當時也沒想到! 哈! ”

事後想想,我也不知道束褲可不可行……

Anyways, 以上分享怎麼消卵巢過度刺激的水腫經驗,希望大家不需要用到!!!😉

 

如果妳也打算打排卵針,如果妳也有多囊性卵巢

千萬千萬跟醫生好好討論卵巢過度刺激這部分!!!!!!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歡迎加入 ~ 阿Ga麻 FB社團  

 

我的求子天堂路~不孕,流產,早產 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G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