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看到標題,你是否腦中跟我一樣浮現出“真慘”兩個字呢?

當我的同學們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生,工作上步步高升的時候,我卻選擇窩在家,盡量讓自己當個隱形人。

多年藏在心中的話,我終於有機會說出來跟大家分享,(因為兒子去上幼兒園了,我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!😉~哈!有種輕鬆感~相信有孩子的媽咪們了解這種痛快!)

不同於多數的媽咪,我的求子之路比陸戰蛙人的天堂路更漫長,更煎熬,流更多眼淚與鮮血,我看到在我身後也有很多女生也在這天堂路上,有人努力匍匐前進,有人徘徊。看了我很不捨,我很能體會她們的心情,就是因為走過,我想陪伴她們,讓她們知道,妳不孤單。

想當媽咪的姐妹們,妳們的痛苦,無奈,失落……甚至於憤怒,我了解。

早產兒的媽咪們,妳們的徬徨無助,自責,害怕……擔心,我了解。

在這個小天地裡,我將與妳分享我的經驗,陪妳一起走過,妳不孤單。

以前的我,也不知道我會走上這條路,現在,我或許能幫你的朋友少走冤枉路,走哪條路沒有對錯好壞,至少能陪著一起走,溫暖每顆心。

請幫忙按讚或分享給好友!😉

arrow
arrow

    阿Ga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